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昌都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忆初心 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党日暨“盛世华章 光影颂歌”观影活动

2023年12月25日 11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3年是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为致敬英烈、铭记历史、传承精神、激励前进,11月24日中共昌都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信访局全体在岗党员干部开展“红色观影忆初心 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党日暨“盛世华章 光影颂歌”观影活动集中观看《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主要讲述在新中国刚成立之初,国民经济百废待兴,朝鲜内战爆发,美军屡次侵犯中朝边境,威胁到新中国的国家安全。为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为实现长久的安稳,中国政府决定派出中国人民志愿军援助朝鲜抵抗美军入侵。影片中,志愿军战士们在艰苦的条件下,克服重重困难,在战场上英勇拼搏,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捍卫国家的尊严和民族的尊严。影片以时间为线索,生动呈现了志愿军歼灭敌军的一幕幕场景,尤其是“你我生在这个时代,牺牲是我们一定要付出的代价。你不付,儿子付、孙子付!我们这辈人,一身血两脚泥,还是我们付吧!”剧中台词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肩抗历史责任和保家卫国的烽火岁月,带领我们回望了70年的峥嵘历史,铭记人民志愿军的丰功伟绩和不休精神,激发中国人民强烈的民族自信和自豪。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革命先辈用满腔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幸福的生活和锦绣山河,要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书写新时代信访干部的担当,奋力践行“为民解忧 为党分忧”的新时代信访工作要求。

报送:市直机关工委                                  

编辑:泽巴扎西                  电话:0895—48272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