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深化“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机制

2023年12月11日 04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深化“四下基层”“浦江经验”,及时妥善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12月11日,市政协主席多吉战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贾新雨,市政府副市长同敏玺绕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2批4人,主要涉及拖欠费用等问题,市信访局、投资公司、水务公司、烟草公司负责同志及法律顾问陪同接访。

    接访期间,接访领导与信访人亲切交谈,安抚了群众情绪,耐心听取了来访群众诉求,查阅了相关资料,在详细了解后,与相关责任单位核实了事项情况,理清了事项的来龙去脉,找准问题症结,咨询了法律顾问的意见,提出了解决方案,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带着深厚感情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里,做好解释调解工作,真正让群众放心,让群众满意。要求责任企业对拖欠资金限期解决,市信访局切实做好跟踪督办,督促群众事项得到按期解决,进展情况及时反馈,切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