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昌都市信访局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23日 10时1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我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22午,昌都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昌都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领、解说下,大家有序观看了《总书记的告诫》视频、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廉政风范等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观看了服刑人员狱中生活电视短片。展览通过大量图片、文字、实物等,采用3D、声光电等技术,立体、直观地给我们呈现了廉政教育内容,让党员干部受到了多重感官刺激和心灵的震撼。从高官到小小的会计,“老虎苍蝇”一起打,让大家清楚看到党在反腐道路上取得的成绩,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和防腐治腐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尤其大家观看了近年来自治区及昌都市关于违反党的纪律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鲜活案例、一幕幕发人深省的忏悔画面,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党纪、拒腐防变的警示教育课,让在场的每位同志认识到腐败行为对党和国家、社会和个人的危害,真切体会到警钟常鸣、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虽然此次活动时间只有短暂的半天,但是让全体参与活动的同志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认识到违法违纪不仅给党和人民的事业带来危害,也给个人和家庭带来严重的后果。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再次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鲜红的党旗面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廉政意识,既要认真干事,又要干净做人,永葆廉洁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