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昌都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同庆政治生日 共忆初心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20日 11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2年10月14日,昌都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同庆政治生日 共忆初心忠诚”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五个一”进行,在抓好“规定动作”中细化任务,在选准“自选动作”中体现特色,在解决“突出问题”中改进作风,让主题党日“党味”更“浓”、内容更“香”、形式更“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洛松曲登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会议室,全体党员分列站齐,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干部们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一字一句尽显入党的初心和担负新时期信访工作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开展一次党课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扎西拉姆同志以《传承“老西藏”精神 谱写雪域高原新篇章》为题,面向全体支部党员授课,扎西拉姆同志结合工作中接触到的人和事等方面为大家呈现了老西藏精神引领工作实际的生动画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励志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发扬好“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踔厉奋发,不负韶华,以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为抓手,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认真落实责任,提升信访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并落实到“为民解难 为党分忧”的具体工作实践中。

    合唱一首红色歌曲。在活动室内,每名党员手拿小国旗伴随音乐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声情并茂,慷概激昂。通过《我和我的祖国》抒情和激情相结合的曲调,党员们用歌声尽情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唱出了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感情,也激发了全体党员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民族自豪感和新时代的责任感使命感。

    发送一张生日贺卡13名在家党员分别从党组织负责人手中接过红艳艳的贺卡,全体党员在浓厚的“生日”氛围里,在轻畅的活动场景中,回忆起入党情形,回望入职初心,砥砺奋进强信心,重整行装再出发。领到政治生日贺卡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向党说一句心里话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昌都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热切期盼,满怀豪情,纷纷寄语党的二十大,抒发心中的美好祝福!每位党员分别讲述了践行初心、重塑自我,不断成长和进步的历程。有的通过回首以往工作,展现了迎难而上的使命担当;有的通过祝词,向党表明衷心和拥护;有的通过展望未来,表明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勇毅......一句句祝福、一声声倾诉,同志们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真情实意,汇聚了履职尽责的满满承诺,展现了昌都信访干部的忠诚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