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昌都市信访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年10月20日 11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昌都市信访局党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零距离感受盛会坚定理想信念。大会开幕当天,昌都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接访大厅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电视直播,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和平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作初步安排和部署。局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和党员同志们提前就位,身着节日盛装、工作正装,佩戴党员徽章,当日坐班接访市级领导市政府副市长吴剑同志随同一道收看直播,与会人员坐在一起,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搏。大家跟随直播画面,伴随着李克强总理“起立,唱国歌”的指令,肃然起,手持小国旗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动之情、自豪之情溢于言表。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登上报告席,党员干部们纷纷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

    紧跟进研讨交流筑牢思想之基。直播结束后局党组迅速组织召开中共昌都市信访局党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讨论会,党组班子成员以上率下、领学促学,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学习热潮不断升温,大会报告在市信访局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肯定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理性清醒,展望未来、高瞻远瞩,信念坚定、方向明确,达到了鼓舞人心、振奋党心、凝聚军心、赢得人心的效果。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建引领、人民至上,真抓实干,凝心聚力,竭尽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昌都实现“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强部署明确要求凝聚奋进合力。学习讨论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和平同志提出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局机关党支部要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报道,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开展讨论交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认真思考研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措施,紧密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和具体任务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党组织负责同志在抓好党员干部学习的同时,带头研读原文、领会精神实质,带头思考贯彻落实举措。扎实做好当前信访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信访安全保障、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工作,严守工作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