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昌都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建党员抗疫先锋队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8月29日 05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昌都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动员广大信访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走在前、做表率,确保旗帜在先、堡垒前移,以实际行动彰显信访干部抗疫使命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闻“疫”而动,尽锐出战。

图片

随着战“疫”集结号持续吹响,昌都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正确处理畅通信访渠道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关系,坚持“党建引领、自愿参与”的原则,积极发动行政干部、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投身战疫工作,抽调三分之二共计14名在岗干部职工组建成党员抗疫先锋队下沉,分别参与党员抗疫先锋服务、巾帼抗疫志愿服务、青年志愿服务、区域核酸检测样本运输服务,由局党组班子成员担任队长,进一步压实防疫责任链,实现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充分发挥党员“头雁”作用,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抗“疫”前沿,彰显担当

“大家排好队,间隔一米”“请大家提前打开健康码”……8月20日,茶马广场核酸检测点现场,市信访局党员抗疫先锋队员们主动亮明党员身份,佩戴党员徽章、红袖标,防护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指引群众有序排队,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引导群众提前准备藏易通健康码,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效率。主动为长者提供帮助,协助扫码登记信息,并提供“绿色通道”!

图片

战“疫”路上,勇当先锋。

从炎炎烈日到斜风细雨,面对因害怕哇哇大哭、需要耐心安抚情绪的幼儿,因排队时长久躁动需要安抚的人群,市信访局党员抗疫先锋队员们无一人退缩和抱怨,有序开展秩序维护、引导协调等工作,做到忙而不乱,在抗“疫”一线辛苦坚守,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以“逆行者”的姿态展现“防疫有我、请党放心”的责任担当,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和“安全屏障”,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