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昌都市信访局开展“同心民族情 共筑爱国魂”爱国主义教育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29日 04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7日,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民族团结教育基地(昌庆街<民族团结街>)和联役国际影城开展“同心民族情 共筑爱国魂”爱国主义教育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洛松曲登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在民族团结教育基地(昌庆街<民族团结街>)全体党员以自主参观、互相交流等方式,参观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展板、民族团结铜雕塑,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56个民族简介、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以及昌都风土人情等内容。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民族团结教育基地,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开创性地提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是重大理论原创性创新,我们就是要践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为主线,在学习昌都历史的过程中,明白做好昌都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五观”,更好地服务于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事业发展。


图片


在红色影片观影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狙击手》后,无一不被影片中志愿军战士们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人,那段历史我们不敢忘也不能忘,要做到敢于攻坚克难,敢于直面挑战,追随红色基因,继续发扬抗美援朝精神,要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齐心协力为昌都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信访局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教育和党性教育,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