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召开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廉政集体谈心谈话会

2022年07月28日 09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关于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肃清流毒影响,排查政治隐患工作,深入推进市信访局“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警示教育,全面净化政治生态,不断筑牢政治忠诚。6月7日,市信访局党组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洛松曲登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阿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令人震惊、发人深省。区党委对阿布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充分体现了区党委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保持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表明了西藏作为反分裂斗争的主战场,条件艰苦、高寒缺氧,但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问题上没有任何特殊性,彰显了区党委坚决维护党纪国法,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鲜明态度。

    会议强调,一要全局上下一定要以案为鉴、反躬自省,深刻汲取教训,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法纪意识、及时矫正偏差,真正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二要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三要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敲警钟、亮红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力全市重构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建设。


会议要求,一是局党组要进一步严明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决贯彻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三是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

   通过会议,全局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转变思想,改进工作作风,从反面典型中深刻汲取教训,自觉净化“朋友圈”,经得住诱惑、看得清陷阱,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断强化纪律观念,严格自律自警,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信访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