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长鸣廉洁自律警钟

2022年07月28日 09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区纪委、昌都市委关于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政纪律意识,提高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能力。7月22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在家党员干部赴昌都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教育。


       


近一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展览、警示片,仔细聆听讲解、悉心思考,自省反思, 通过观看阿布、马登龙、拥忠达瓦等案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贪污受贿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箴言警句,直观形象的使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静就在身边,接受了一次拒腐防变的精神洗礼,给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

通过学习教育,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认识到实现中国梦必须依靠党的领导,只有坚强有力的领导,才能确保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只有从严管党治党,才能确保党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通过学习教育,对中央八项规定的认识更加深刻,腐败不仅毁掉自身政治前途、个人名节、经济财产等,还毁掉的是家庭、以及子女的前途,所以只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把自己关进制度的“笼子”,摆正位置,守住底线,才能保住名节,守住幸福;通过学习,对进一步提高反腐败斗争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的认识,科学判断和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扎实有序有效地开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通过学习教育,对区党委开展作风建设的认识更加深刻,深刻认识到密切联系群众,走群众路线,务必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时刻牢记贯彻艰苦奋斗的革命优良传统,将作风建设贯穿始终。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使廉政文化教育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信访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