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昌都市信访局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3日 05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三更”专题教育,7月2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在家全体党员开展了“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其次集中观看了《密室解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节目,党员代表重读入党申请书,局党组书记依次向局党组班子成员和支委会成员赠送生日贺卡,支委会成员向在家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同时向全体党员宣读了政治寄语,希望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当担作为、砥砺前行,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为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依次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认真回顾了各自政治成长中的心路历程,大家一起忆当初、话今日,无不深受触动。
    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这样神圣的日子里,能收到组织赠送的“政治生日”贺卡意义非凡,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加强了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