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昌都市信访局组织开展“情暖童心”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23日 04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昌都市文明委《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昌文明委〔2020〕20号)通知要求,结合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21年1月15日,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土邓同志带队,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前往邦达街社区特困户向西家中开展“情暖童心”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为环卫工向西的女儿带去了自护教育、亲情陪伴等服务,并发放了1000元慰问金。
    该户家中,是一户狭小的一居室,一家四口都生活在这里,简陋的家具、底层的采光、漆黑的墙面,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却是贴满墙的红色的荣誉奖状,这一张张奖状是源自该户两个子女多年埋头苦读,获得的肯定和荣誉。在这份荣誉背后是一个母亲的辛苦支撑,孩子的父亲系二级残疾,一家四口紧靠母亲环卫工人微薄收入维持生计,生活异常困难。信访局一行五人,到向西家中,土邓副局长与向西之女亲切交谈(儿子目前就读江西南昌西藏中学),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鼓励她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勤奋学习,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向向西的子女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送上了精神上的鼓励,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关爱和陪伴,体会到成长的快乐,有力地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