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落实书记讲党课 一把手带头全面从严治党

2021年09月23日 05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昌都市信访局党组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昌信党组〔2021〕5号文件的安排,结合我局专题教育安排,3月1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程勇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大意义”为主题,为全局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局在家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跟班培训人员共20人参加党课培训。
    程勇同志紧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全面从严治党’治什么,‘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做”四个方面由浅及里、循序渐进的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大意义,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面临的考验是复杂的、严峻的。全面从严治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紧迫。他在党课培训上强调这三点,一是要摆正心态,以好心态迎接党的建设新常态。特别是要克服抵触心理、侥幸心理、观望心理、投机心理,破除过去不好的行为习惯思维定势,要有过紧日子严日子、过规范日子的准备;二是要摆正姿态,以好姿态融入党的建设新常态。党组织要有党组织的样子,党员要有党员的风格;三是要调整状态,以好状态适应党的建设要求。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学无止境、锐意创新的状态,发扬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优越性。
    通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性意识,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做“正雅之人”,树“正雅之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