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追忆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昌都市信访局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1921》(藏语版)

2021年09月23日 05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共同感悟革命先辈开天辟地的伟绩,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根据市党史办《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1921>(藏语版)的通知》要求,8月16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同市城管局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1921》(藏语版)。
    电影《1921》全景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主要讲述了1921年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共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有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焦上海、辗转嘉兴在艰难中顺利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在场观影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聚精会神,目不转睛,没有一人走动交流,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和矢志不渝的爱国主义情怀所吸引和感动。观影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新西藏,要时刻铭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同时要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切实转化为立足本职、奋发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尽心尽力履职尽责的内在动力,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