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昌都市信访局邀请市委党校专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09月23日 05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不断强化党性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市信访干部的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发扬革命和斗争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奋发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利用昌都市2021年信访干部法律知识培训之机,8月6日上午,邀请市委党校理论专家石振涛,为全体学员讲授“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中共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与党的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昌都市2021年信访干部法律知识培训班、市信访局在家党员干部参加。
    石振鹏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详细讲解了中共一大召开时的背景、重要意义和艰难历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百年历史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赓续党的精神血脉,进一步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更加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参会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不断加深了自身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把此次学习转化为尽心尽力履职尽责的内在动力,不断提升自身本领,更好地运用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之中,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