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2020年昌都市信访基础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0年08月20日 11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全面提升全市信访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妥善化解信访问题的能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深入发展。经市委市政府审批同意,812日至14日,2020年全市信访基础业务培训班在昌都市信访局顺利举办。来自全市11县(区)和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的50名信访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昌都市信访局党组书记程勇作了开班动员,指出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强调了学习纪律,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培训班上,市信访局业务骨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信访条例》《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相关规章制度,以及“枫桥经验”“信访制度的历史与演变”“信访基础业务及接访技巧”和“网上信访系统规范化操作”等内容,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进行了辅导授课,并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疑。

在结业仪式上,来自边坝县、芒康县、丁青县的三位同志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市信访局党组书记程勇总结了本次培训的主要特点:一是市信访局党组专题研究培训计划和方案,授课同志提前准备培训课件,由党组书记和分管领导严格把关,提出改进意见建议,确保了培训质量;二是培训内容贴近实际,培训紧扣当前信访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和当前基层信访工作的薄弱环节,突出了实操应用的特点;三是学员们态度端正,学习积极性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