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昌都市信访局丰富活动载体喜迎建党99周年

2020年07月09日 04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1日上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昌都解放70周年,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过党员“政治生日”。七一”是党员共同的政治生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我局机关党支部采取“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默哀”“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申请书”三项环节,让全局党员工作中,牢记党员的使命与义务,切实在群众工作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表彰先进党员、党务工作者。为营造“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积极进取的机关党建工作氛围,结合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及现实工作表现,局党组成员向我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计6名党员,颁发荣誉证书、敬献哈达,同时对他们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其他党员向先进学习。

    开展党史知识竞答。“庆祝建党99周年暨昌都解放70周年党建知识测试”党史知识竞赛检验每名干部的知识储备量,同时调动党员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的动力,充分了解在几代共产党人的不断探索、浴血奋战、寻求真理的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史,从而提醒广大党员以史为鉴、承前启后。此次测试中我局党员试卷分数均在80分以上。

   支部书记讲党课。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着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提高党员共同的理论水平和能力,局机关党支部党支部书记罗布顿珠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党课,提高党员对党课重要性认识,充分认识中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

    通过此次活动,确保每一名党员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从党和人民的鱼水深情中恪守人民情怀;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深刻认识我们党靠忠诚经受考验、靠忠诚战胜困难、靠忠诚发展壮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