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昌都市多方联动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04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今年是《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623日上午,由市信访局牵头,联合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市纪委、中级人民法院、公安局、教育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住建局、司法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国资委、卡若区信访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11县(区)同步开展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设立现场信访咨询站点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以《信访条例》进村、进社区、进寻常百姓家的形式,分别在昌都市解放广场、茶马广场、各县(区)宣传点、卡若区若巴乡若尼村开展宣传工作,向群众宣传《信访条例》等信访知识,并答疑解惑,使群众了解如何通过正当途径合理合法表达诉求,让《信访条例》及各项法律法规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不断增强群众法治观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1200余人次,现场咨询65人次。

《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以来,全市信访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区信访局对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服务中心大局,多措并举,综合施策,使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能够得到妥善解决,信访渠道进一步畅通,信访秩序进一步规范,信访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为我市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