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昌都市信访局组织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2020年05月20日 09时5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27,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郎俄泽仁前往卡若区拉多乡瓦措村看望我局选派党支部书记李进红同志,在对基层派驻干部的关怀的同时,对瓦措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调研,同时为基层干部带去了慰问物资及信访宣传品

    郎俄泽仁同志同村“两委”班子成员促膝交谈,仔细询问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帮扶需求及今后的打算,并详细了解李进红同志近期生活和工作开展情况,村“两委”对李进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郎俄泽仁对李进红同志的扎根基层、坚守岗位、埋头苦干的精神尤为敬佩,同时针对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培养依靠自身智慧和勤劳致富的带头人,争取将这些致富带头人培养进入村“两委”班子,把“两委”班子成员发展成致富带头人,树立先富带后富、共享发展成果的意识,发挥好致富带头人的传、帮、带作用,不断培养致富能手,带领农牧民群众共同增收致富。二是要利用好脱贫攻坚的好政策,为农牧民出点子、想办法、引技术、跑项目、引资金,利用本地特色寻找适合发展的致富门路。三是要克服等、靠、要思想,克服坐吃山空思想,千方百计寻找致富门路,利用好一切帮扶措施,寻找致富门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