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市信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市信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14日 05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信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根据市委宣传部通知要求,920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市博物馆参观“感恩共产党奋进新时代--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巡展”活动,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巡展共分为两个展厅,分别以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祖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度统治下的旧西藏、民主改革、社会主义新西藏、昂首阔步新时代五部分组成,共有153块展板。展馆全方位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各族人民群众冲破黑暗枷锁,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美好征程,展示了西藏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讲解员娓娓道来,大家都认真听讲,仿佛回到了当年的岁月。通过此次巡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信访事业不断推向深入。

微信图片_20190920211225微信图片_201909202053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