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关爱牧区寿星老人共创和谐美好生活”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2月14日 06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关爱牧区寿星老人共创和谐美好生活”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2019年全国“敬老院”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有关要求,不断推动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工作,我局及时制定了《昌都市信访局“敬老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相关活动。111日,我局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土邓带队,一行前往江达县生达乡色巴村派驻工作点,组织开展“关爱牧区寿星老人、共创和谐美好生活”主题党日暨创文志愿服务活动慰问寿星老人活动,乡、村两级干部及寿星老人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局干部与村民、寿星老人拉家常、交心谈心,了

解寿星老人的生活情况,不知不觉中拉近了感情。土邓同志代表市信访局向寿星老人带去党的关怀,同时也提出殷切的希望,寿星老人经历过封建农奴制社会到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发展变化,要发自内心的感恩党的恩情,做感党恩、念党恩的带头人。驻村点80岁老党员其嘎代表寿星老人,向工作组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此次慰问活动为色巴村17名寿星老人送去大茶、面粉、糌粑、大米、清油等价值8500元的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不断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也让寿星老人感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深切感受党和国家的恩情、安详幸福晚年生活,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IMG_5151

IMG_5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昌都市信访局

信访受理电话:4824863 4825732